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王雷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6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11283
【字体大小:


8月3日,颍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雷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单位------正午镇大任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树森、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牛云峰、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姚一兴、村总支书记肖各伟陪同督查。

王雷首先听取了大任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先后到大任庄、高小寨、前肖、中肖、后肖五个自然庄,实地查看了农民文化场所建设。

王雷强调,大任村一要克服懈怠情绪,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跟弦。绝不能因为市脱贫攻坚工作刚查过,有“松口气”的想法,要以十万火急的紧迫感,一如既往地抓好扶贫工作;二要深挖细究,对标补齐问题短板。大任村要对照市上次脱贫攻坚考评方案,找准找实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三要任务细化,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扶贫工作要明责、尽责、追责,奖惩分明,以务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牛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