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联系群众

王雷到昊源集团看望代表

发布时间:2019-05-10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29252
【字体大小:


5月9日上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雷到昊源集团看望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凡殿才。

在昊源集团会议室,王雷首先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工人表示感谢,对凡殿才带领昊源集团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工作表示肯定。王雷详细询问了昊源集团近期工人工作情况、生产销售情况、科技创新情况、厂区搬迁进度等,并就环保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王雷参观了部分厂区。

据悉,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800余人,下设六个子公司,资产总额33.4亿元。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农化服务中心,具有Ⅰ、Ⅱ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格和GC2、GB类压力管道设计资质,通过了多个管理体系认证。曾先后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安徽诚信服务示范单位”、“全国化肥生产先进企业”和“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先进单位”等一系列殊荣,位列“全国氮肥行业50强” 和“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常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