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颍东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13502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上午,颍东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雷主持,副主任曹伟、陈艳丽、吴玉颍出席会议。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颍东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并表决通过了区五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公告(草案);会议还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许宗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沙学珍,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汝海涛,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胡龙汉,区人民检察院院长马千里,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