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冉庙乡学习传达区人大五届五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65570
【字体大小:

2月1日上午,冉庙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区人大五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宫亚南主持,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中心校、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宫亚南领学了区人大五届五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要迅速学习贯彻区人大五届五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学习贯彻工作,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站所集中学习日、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掌握核心要义;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重点,为“四个冉庙”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信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