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08:2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1511
【字体大小:

2021062408214443_xxK1hZCv.jpg2021062408214444_hnSBUTCo.jpg

6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在开展“我就党史讲一课”活动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海分别从“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的小故事”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与机关全体人员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目的要求、重点内容,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一起分享自己在任插花镇党委书记期间的脱贫攻坚小故事。本次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引导了机关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深化了机关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认识。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雷主持党课。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王雷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稳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特别是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要找准人大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区人大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伟、陈艳丽、吴玉颍,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王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