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6:4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1174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党员的爱党热情,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到阜阳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0216520745_uhcksvuv.jpg

活动首先听取张平校长关于学校先进事迹报告,他以“强内涵、建特色、提质量、树品牌”为题,详细介绍了以学生为主的育人理念、学校发展的沿革和学生取得全国技能大赛奖项的成果。全体党员一起唱响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0216531646_DfMWGx3B.jpg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忘初心跟党走,接续奋斗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