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我就党史讲一课”之 塑造后浪

发布时间:2021-07-08 17:48 作者: 张娟 浏览:81465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7月7日上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就党史讲一课”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雷为机关全体干部及退休的老干部讲授“塑造后浪”。

王雷强调塑造后浪要注意尊严的培养,首先要自尊,然后要尊重别人;要注意信仰的培养,要守正创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注意智慧的培养,做到行万里路、破万卷书、干难心事;要注意意志的培养,要有坚强的意志、扎实的作风;要注重健康的培养,不仅要躯体健康,还要心理健康、适应社会良好、道德健康。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谨记“两个务必”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