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决议决定

关于补选区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及确定选举日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05 18:0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19065
【字体大小:

202175日阜阳市颍东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通过)

 

区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30名,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区人大代表因职务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有7名代表,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终止。现在颍东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223人。为保障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机构的完整性,现就部分出缺的区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法进行补选作出决定如下:

一、补选名额

补选代表7名,分别在以下选区进行补选:正午镇正午选区1名、袁寨镇王海选区1名、老庙镇马楼选区1名、新乌江镇李庄选区1名、河东街道周庄选区1名、杨楼孜镇王小庄选区1名、杨楼孜镇前进选区1名。

二、补选时间

补选工作定于2021年7月上中旬进行。选举日统一确定为2021年7月14日。

三、选举方式

根据选举法及《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补选出缺的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行等额选举。补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区按原划定的范围组织,并对选民的增减变动情况进行补正。对补选出的代表,依法及时进行张榜公布。

 

 

 

 

 

阜阳市颍东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