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17:4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82952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上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网络强国、舆论引导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论述,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正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把握好促进共同富裕的原则和总的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网络管理和舆论引导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舆论引导的指示精神,坚持正面发声,讲好人大故事。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工作质量,减少工作失误,为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