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到帮扶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16:06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9586
【字体大小:

 

 

图片2.png

图片1.pn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正午镇大任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先后到居委会为民服务大厅、小星星幼儿园、大任小学、居委会卫生室等点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预案、场所管控措施(包括“两码”查验,现场测温、行程调查、信息专报、健康宣传等),以及人员值守等情况。结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疫情防控十项清单和区疫情防控督导提纲进行走访督导。每到一处,志愿者都详细询问,认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并反复嘱咐大任居“两委”,居委会服务大厅、学校、幼儿园、诊所都是重点场所,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防控一线人员力量,克服侥幸、麻痹、厌战心里,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切实做到精准防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