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到区人大代表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5 12:17 作者: 张恒瑞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51481
【字体大小:

 

5.12调研代表企业.jpg

5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到插花镇兰楼村阜阳市东露胶粘制品有限公司调研。在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公司董事长、区人大代表和东东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发展计划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阜阳市东露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包装建材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企业,近年来,公司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带动周边贫困群众就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公司先后被评为“颍东区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帮扶企业”等荣誉称号。

王建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同企业界代表的联系,认真收集代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决策提供高质量参考。区人大代表要与区人大常委会同向发力,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担当作为,为推动颍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