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袁寨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19:10 作者: 牛玉甫 信息来源: 袁寨镇人大 浏览:5081
【字体大小:

二次.jpg

2022年8月12日,袁寨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79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对镇直13个站所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听取和审议报告,进一步坚定了全镇人民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增强了推动袁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通过人大代表评议站所,进一步提升了代表的参政议政水平,增强了代表的履职能力,同时,也督促了被评议单位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服务质量,提高了办事效率。

会议号召,全镇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镇人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袁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