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楼孜镇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2 18:50 作者: 高雪 浏览:17203
【字体大小:

123123.png

12月12日下午,杨楼孜镇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赵东亮主席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指出作为人大代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推进新时代杨楼孜镇人大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监督职能。要关注民生项目的推进,群众利益的执言,民意诉求的畅通,要把报告精神落实到人大实际工作中,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切实为全镇的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性得到了锤炼,思想得到了净化,接下来履职尽责的方向更加明晰,将带着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群众,聚民意、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