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前,对代表进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1-04 18:07 作者: 武艳 王锐 马亚飞 信息来源: 区新闻中心 浏览:4918
【字体大小:

7.jpg

1月3日下午,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前,对代表进行警示教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俊杰通报了七起中央组织部通报的违反选举纪律典型案例,并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王建指出,严肃选举纪律,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圆满实现区委人事安排意图,是大会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志。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严肃选举纪律的重要性,坚决同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组织意图圆满实现。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刻汲取违反选举纪律典型案例的教训,保持敬畏之心,绷紧纪律之弦,严肃会风会纪。各代表团团长和会风会纪监督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坚决与干扰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