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建带队赴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1-12 20:55 作者: 张恒瑞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6544
【字体大小:

1f8b0c44ec79d808ecfe4e5e2f04b670.jpg

7fe924e007f9abe92426ea6e61473b62.jpg

1月11日至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绿色建材产业链链长王建带队赴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许存,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玉洲、区住建局局长陈立等参加考察。

据悉,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程管道制造商、管道工程服务商和管道工程EPC总承包商,为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是一家集智能管道系统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三大智能化管材、管件、新材料生产基地,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和近千种产品。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产品自动化生产线、研发中心、专利展示台等,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样品及市场应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阜阳市和颍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招商和产业政策等情况。企业董事长倪立营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东宏管业的企业概况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对阜阳的招商政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认同。双方经过充分交流磋商达成投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