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市人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0 作者: 张娟 浏览:4510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2023年1月31日,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省市人代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机关干部、乡镇街道人大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强化履职,积极发挥人大优势,持续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科技创新等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上聚焦用力,强化监督,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深化代表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不断提高议案和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推动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着力打造一批立得住、有影响的人大工作品牌,切实肩负起“四个机关”建设的时代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