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建到中姜生姜交易市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06 18:26 作者: 常涛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553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20609140922.jpg

微信图片_2023020609140910.jpg

 

2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带队赴中姜临泉县生姜交易市场开展招商考察,枣庄镇党委书记杜云南参加考察。中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陪同考察。

据悉,中姜临泉县生姜交易市场冷链仓储物流项目由安徽省中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成为集生姜交易市场、加工区、冷链仓储区、出口服务中心、综合商务区、跨境物流、物流配送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示范性生姜加工储运交易中心。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加工车间、存储车间、干燥车间、商品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定位及市场销售情况。考察组介绍了颍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招商和产业政策、优势特色农业等情况,双方经过充分交流磋商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