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海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4 09:17 作者: 常涛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474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210152058_副本.jpg

2月13日,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到区“两有三解”办公室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人事选举工委主任李怀成、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詹永红参加调研。

在区“两有三解”办公室,杨海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工作人员“聚民意,惠民生”颍东分平台运行情况、人员配置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杨海指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全省统一开展的一项重要行动,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重要体现,是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方式。

杨海强调,要立足民生谋事,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要立足目标谋实,围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狠抓任务落实,加大推广运用力度,精准对接,及时将代表反映的问题转交给相关部门。要立足结果谋效,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科学处置,及时有效解决并答复相关问题,持续为群众和企业解难解烦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