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建参加指导枣庄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6:54 作者: 张娟 浏览:5241
【字体大小:

2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参加指导枣庄镇党员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枣庄镇党委书记杜云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互相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精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王建强调,镇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讲政治,发挥表率作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抓整改,查准找实问题,制定“四项清单”,当下改、长久立,动真碰硬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带头转作风,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整治“庸、虚、散、慢、乱、假”切实做到“快、严、细、实”。要带头争一流,强化担当作为,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前瞻性思考、总体性谋划、统筹性推进枣庄镇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