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包联村大任居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7:21 作者: 张娟 浏览:2223
【字体大小:

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包联村正午镇大任居委会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仿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储继彪、区妇联副主席梁静静等区直包联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大任居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驻村工作队员、居两委和区直包联单位负责人就配合和推进大任居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建强调,要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意义,理清抓什么,怎么抓;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五大振兴”尤其产业振兴,抓好粮食安全稳定头等大事,守牢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和发展阶段,解决发展中最迫切、农民反映最强烈的实际问题;要真抓实干,争创一流 。认真落实区“强作风、办实事、比业绩、促发展”会议精神,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扎扎实实做好产业振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