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5:25 作者: 张娟 浏览:9688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增进党性修养日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榜样、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大河安澜践初心》《折柳寄情》。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活动。

《大河安澜践初心》以李秀英治淮事迹和个人工作生活经历为主线,生动再现了1950年淮河流域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后,数十万沿淮民工和工程技术人员响应“一定要把淮河修好”的伟大号召,不畏艰苦奋战在治淮工地上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以李秀英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拼搏奉献精神和一心为民情怀。

《折柳寄情》以党的二十大代表、基层党员干部刘晓妮的工作经历为线索,全景展现了70年来沿淮地区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抗水筑坝、固守安澜、适水而生的奋斗历程,生动讲述了治淮劳模李秀英、水利专家李西林、抗洪烈士沈恩久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倍受激励与鼓舞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要以教育片中党员为榜样,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努力提升党性觉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做先锋模范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