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杨楼孜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0 作者: 高雪 浏览:16771
【字体大小:

3月11日,杨楼孜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特邀及列席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会议,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杨楼孜镇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杨楼孜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依法票决了两项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要立足发展大局,在落实党委决策上有新作为。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找准镇人大工作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争做中心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要依法开展监督,在打开监督局面上有新举措。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镇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监督力度,强化追踪问效。要加强政治学习,在提升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扎实抓好镇人大主席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持续深入推进代表作风建设,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