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6 作者: 张娟 浏览:10147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树牢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以“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题结合自己的体会与思考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报告从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国家长治久安,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作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的辅导。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高了人大机关党员干的国家安全意识,明晰了自身的意识形态工作职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对“噪音、杂音”进行精准判断、精准回应,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