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11:15 作者: 区人大办 常涛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12760
【字体大小:

4月28日,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要提高工作标准,夯实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做到严细实,争做勤廉兼优的干部和为民服务的表率。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六项纪律”,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积极构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