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6 09:10 作者: 区人大办 常涛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6514
【字体大小:

8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把牢政治机关定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及时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四个机关”定位,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和常委会各项工作,不断推动颍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仿杰,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海、梁怀勇参加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