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联系群众

市人大代表夏元振到赵店村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08:00 作者: 区人大 常涛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30497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下午,颍东区市人大代表、麦德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元振到颍东区插花镇贫困村赵店村进行捐赠活动,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颍、插花镇党委书记杨海、人大主席张勇参加活动。


夏元振介绍此次共捐赠麦德发方便面等500箱,采用是健康美味的新配方。夏元振表示会长期支持帮助赵店村进行的脱贫攻坚工作,并会持续为赵店村捐资捐物,为家乡的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发挥自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作用。


吴玉颍对麦德发公司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对麦德发公司作为“凤还巢”企业展现的担当精神,夏元振作为一名颍东区市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扶贫工作中对家乡作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