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联系群众

吴玉颍调研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6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29062
【字体大小:

11月21日,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吴玉颍到口孜镇洪阳村调研设在村级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洪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吴玉颍副主任实地查看了该村服务大厅及各功能室布局,对设在党代表工作室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较为满意,她指出,人大代表是广大人民群众选出的代言人,是代表广大人民群众行使管理国家事务的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代表小组活动室设在村一级,可以让代表“零距离”倾听民意,了解民情,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村级办公场所不宽裕,代表小组活动室的设置就要本着一室多用的原则,做到墙上有制度,议事有场所,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履职,关键还是要落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上。(张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