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联系群众

吴玉颍督导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17593
【字体大小:


目前,在颍东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有4名、市五届人大代表39名。鉴于个别省、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对设立的代表小组进行了适当调整,本着方便代表活动的原则,将代表小组活动室选择在代表所在单位相对稳定、办公场所宽裕的地方。

4月21日、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颍带领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和小组联络员深入到选定的代表小组活动场所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吴玉颍指出,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要本着节约、实用的原则,与单位党建活动室或者会议室共用,布置要简洁大方,按照“六有一规范”标准把活动室建设好。小组活动要重视组织好代表学习,开展活动前要广泛征求代表意见,选准视察、调研专题,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