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联系群众

王雷到阜轴小区开展“颍东夜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119991
【字体大小:

7月10日傍晚,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雷到闫前社区阜轴小区开展“颍东夜话”活动,围绕群众身边的难事、烦心事、揪心事听民意、解难题。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参加活动。

活动中,物业代表、群众代表、轴承厂代表、拖拉机厂代表等分别就充电桩通电、路灯设置、雪亮工程、太阳能热水器安装位置突出、飞线屡禁不止等问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王雷仔细听、认真记,还不时地插话与群众讨论。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雷把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能迅速解决的,现场协商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提出解决思路,积极向市级、区级层面反馈,推动问题早日解决。王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尤其是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二要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物业、群众的力量,围绕大家共同关心关注的事情,群策群力,共同把我们生活的小区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三要做好自己的梦,把个人的梦融入到“中国梦”,融入到阜阳和颍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个人的发展空间,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常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