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联系群众

吴玉颍对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17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121459
【字体大小:

714日、717日,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颍带领督查组对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4个市代表活动小组活动室(含省人大代表小组)和袁寨镇临颍安置区、袁寨居委会、王海居委会,正午镇吴寨村代表小组活动室进行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各代表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一要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工作;二要注重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三要搭建好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开展好闭会期间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四要严格规范代表活动经费使用,保障好代表活动的开展,真正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目的,不断提高全区人大工作水平。(常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