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台湾同胞投资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43066
【字体大小:

8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伟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区内的台胞投资企业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曹伟一行深入到颍东开发区风劲霸机电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产品的种类,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风劲霸机电有限公司是颍东区内唯一的一家台资企业,曹伟对每件展示的产品看得都非常仔细、对每个细节的介绍听得都非常认真,详细了解了台湾同胞在颍东投资兴业的基本情况、台资企业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台资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帮助台资企业摆脱当前困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曹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链条,危机中寻新机,困局中谋新局,拓展台资企业发展空间;二是要切实落实援企惠企政策,做好台资企业“帮联”工作,切实为台资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积极回应台企诉求,妥善化解涉台纠纷,维护台企合法权益,激发台胞投资热情,助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牛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