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7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71402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上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艳丽的带领下,对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区发改委汇报了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区农村农业局、区经信局、区商务粮食局、区统计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依次发言。

调研组就主要经济指标进行深入询问,认为上半年全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由降转增,经济稳步恢复,社会大局总体稳定。

调研组建议,一要抓好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深入落实“六保”任务,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二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农业快速发展,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着力壮大第三产业规模;三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狠抓脱贫攻坚,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四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强产业项目支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五要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六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实施民生工程,稳步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七要做好与“十三五”规划的有效衔接,加快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提高“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质量。(王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