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颍东区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5:0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1012
【字体大小:

IMG_5741.JPG

3月10日上午,颍东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王雷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学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涵养政治定力,砥砺奋进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按照区委统一要求,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读、听、议、讲、写”一体推进的方式,做到四个“看一看、想一想”,不断提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要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做好当前的各项中心工作。要做好统筹结合,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增强监督的刚性和实效,提高决定重大事项水平,推动代表履职创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5724.JPG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及时制定学习计划,谋划好活动安排,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主动作为,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变阶段学习为终身学习,变碎片学习为系统学习,变学了什么为学会什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人大代表中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先进典型,积极营造人大系统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邀请原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如江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伟、陈艳丽、吴玉颍,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常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