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8 15:1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1040
【字体大小:

IMG_5828.JPG

3月17日上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树森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雷,副主任曹伟、陈艳丽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要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坚持守正创新,实干担当,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推动颍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关于印发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颍东区整改落实方案》、《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 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阜阳市颍东区规范加班误餐补助发放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内容。(常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