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我就党史讲一课”之延安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0723
【字体大小: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月7日上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颍围绕“我就党史讲一课”活动,为机关全体干部讲授“延安精神”。

IMG_6010.JPG

吴玉颍全面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的精神内涵、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通过授课,机关全体人员再一次感受到了"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凝聚党心民心、激励全党和全体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共同奋斗的动力和源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颍东贡献人大力量。(常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