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09:15 作者: 李怀成 浏览:68951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32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3231.jpg

9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带领调研组对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副区长尹建华、区住保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安建枫林源筑、碧桂园锦绣江山、岳家湖公馆、众兴佳苑等小区,实地了解拆迁安置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建最后强调,区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但拆迁安置的任务依然很重,今后要进一步优化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布局,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提高保障性住房建设质量,创新拆迁安置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