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决议决定

阜阳市颍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新确定乡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17260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5日阜阳市颍东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通过)

各乡镇人大:

阜阳市颍东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根据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及《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我区9个乡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名额依法重新确定,并报阜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重新确定的乡级代表名额为:插花镇95名;口孜镇93名;袁寨镇89名;枣庄镇72名;老庙镇73名;正午镇76名;杨楼孜镇70名;新乌江镇75名;冉庙乡68名。

 

 

 

 

 

阜阳市颍东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