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建为区人大机关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23 17:15 作者: 兰金燕 浏览:45096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增强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做好全区人大意识形态工作,3月22日下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为区人大机关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建从意识形态的概念、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特点、新时代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王建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筑牢我们的共同思想基础。

王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牢牢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人大机关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强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内容的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定期研判区人大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求新、求变、求创新,在舆情疏导、舆论监督、调研督导、政策宣讲中发挥积极作用,将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思想凝聚到推动创新颍东、实力颍东、善治颍东、幸福颍东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