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显担当 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4-20 10:46 作者: 兰金燕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74412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按:颍东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全区广大干群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区人大常委会随即向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各级人大代表闻令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4月5日正午镇部分区域被划为管控区或封控区后,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倍增。4月11日,阜阳市金木工艺品有限公司经理、区人大代表周楠采购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大任居委会。“我觉得作为一名企业家,应该有家国情怀,富有社会担当精神。同时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应该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众志成城,取得最终胜利。”周楠说。

驻大任居委会党总支第一书记张珎表示,当前正是疫情联防联控的关键阶段,爱心企业捐赠的消毒液、酒精、矿泉水等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居委会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可靠的物质保障。接下来,居委会将妥善分配防疫物资,以确保企业爱心举措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