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冉庙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09:43 作者: 曹博源 信息来源: 冉庙乡人大 浏览:16903
【字体大小:

图片4.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8月26日,冉庙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4名人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冉庙高质量发展大计。

冉庙乡乡长刘博杰代表冉庙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22年上半年工作回顾和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两个部分。乡人大主席蒋在忠受乡人大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了《冉庙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乡人大的主要工作,报告了下半年乡人大主要工作安排。随后大会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决议(草案)、人大工作报告及其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要树立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工作放到全局的高度去思考、定位,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保持为民情怀,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始终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办事、为民解忧。要勇于实干担当,作为人大代表,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以振奋的精神、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助推发展的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