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老庙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09:10 作者: 刘宏宇 信息来源: 老庙镇人大 浏览:14344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上午,老庙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7名正式代表和42名特邀及列席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票决产生了2个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抓好环境整治、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做好各项民生保障。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因势而谋、乘势而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着新的奋斗目标不断进发,书写更加精彩的老庙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