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聚民意,惠民生”老庙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4:05 作者: 张兰兰 信息来源: 老庙镇人大 浏览:14652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随着交通信号灯的不停闪烁,8月12日老庙镇南大桥十字路口红绿灯正式投入使用。

老庙镇南大桥十字路口,位于S102省道和X021县道交叉处,来往人员密集,车流量多,易发生交通事故。针对这个情况,结合当前开展的“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老庙镇人大代表杨士贵于6月份提出安装红绿灯的建议。镇人大收到此条建议后,高度重视,立即交办,跟踪督办。最终通过承办单位与上级部门的积极沟通,该建议顺利办结。

自“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老庙镇两级人大代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当前阶段性工作任务,采取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按照每名代表每月至少提出1条意见建议的要求,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分类研判,积极交办,持续督办,把代表满意作为评价意见建议办理结果的唯一标准。

下一步,老庙镇人大将继续宣传发动,以“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为依托,调动人大代表积极性,广听民意、顺应民盼、巧解民忧,切实履职,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