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冉庙乡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09:30 作者: 曹博源 信息来源: 冉庙乡人大 浏览:1410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冉庙乡“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高质量开展,近日,冉庙乡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调度会,冉庙乡人大主席蒋在忠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梁利、乡长刘博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省、市、区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是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具体体现,必须认真贯彻、抓好落实,统筹做好民生工程、暖民心行动和各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谋深谋实工作举措,解决好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力争把人民群众“最闹心的事”变成“最满意的事”,以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区人大的工作部署上来,将这项行动抓好、抓实;二是要形成联动,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分级逐项落实,打好为民办实事组合拳。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每位代表参与到此次行动中,并且要树立典型,讲好为民办实事故事,让人民群众民生福祉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