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杨楼孜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0 09:46 作者: 陈响 信息来源: 杨楼孜镇人大 浏览:15430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9月9日,杨楼孜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和特邀及列席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会议,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杨楼孜镇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政府、人大以及财政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了镇人大主席;票决了三项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在党的领导中把握政治方向。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定力,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开创崭新局面。镇人大要立足人大工作的性质和特点,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发挥独特优势,找准与经济建设、改革发展的结合点,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勤勉清正,在履职尽责中树立良好形象。号召人大代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争作为、比贡献、作表率,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