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杨楼孜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5 11:03 作者: 陈响 信息来源: 杨楼孜镇人大 浏览:16025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新一届人大代表工作提质增效,杨楼孜镇积极开展第五届人大代表集中履职培训,切实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镇人大干事陈响以“新时代的人大代表履职”为主题,从树立明确指导思想、注重依法依规履职、正确认识代表职务、认真执行代表职务、自觉保证代表职务等五个方面向新一届代表们讲述“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镇人大主席赵东亮强调,要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更为深刻的认识;要对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有更为准确的理解;要对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有更为全面的把握。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好代表活动,为促进我镇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