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8 18:00 作者: 张恒瑞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43799
【字体大小:

7c5b92edbcdf65aaee2faa010fa48e6.jpg

10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心得和岗位职责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人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