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插花镇召开“聚民意,惠民生”区镇人大代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5:17 作者: 尹西同 信息来源: 插花镇人大 浏览:1741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216151843.jpg

12月15日,插花镇召开“聚民意,惠民生”区镇人大代表培训会。镇人大主席刘彬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勇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聚民意、惠民生”开展以来各方面意见建议以及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下步推进情况进行交流探讨。镇人大就如何推深做实“聚民意、惠民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要始终以“听人民心声,替人民进言”为己任,帮助解决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继续以更大热情、更大力度参与“聚民意、惠民生”,深入群众家中收集民情民意,帮群众代好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水平,自觉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践行者、人大工作的有力推动者、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

本次会议代表们充分交流讨论,讨论内容高度契合插花实际,有利于代表们更好地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建言作用。插花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抓好“聚民意、惠民生”工作,与代表们一起,为群众谋福利,为发展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