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颍东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5 18:00 作者: 武艳 王锐 马亚飞 信息来源: 区新闻中心 浏览:7439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颍东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赵群,区领导王建、王静、梁霄、沙学珍、刘仿杰、曹伟、杨海、梁怀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赵群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4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审议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和区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和人选名单,提交大会选举和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议事规则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审议通过了计划审查报告、预算审查报告、议案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6项报告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