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建到枣庄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09 17:59 作者: 张恒瑞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39029
【字体大小:

1.jpg

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到枣庄镇刘庄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刘庄村党员和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建围绕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全面领会党章修改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

王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枣庄镇村党员干部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全面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颍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扎实做好学习工作,力求真学真懂真信。要全面领会其核心要义、目标要求、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学有所得;要创新做好宣传工作,力促入脑入心。要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宣传宣讲活动,灵活采取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一线、走进群众、落地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镇村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切实可行的措施、严实的工作作风,找准目标方向、细化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当地各项工作,真正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