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建走访慰问优秀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3 10:29 作者: 张恒瑞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6517
【字体大小:

国祯.jpg

金森源.jpg

1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一行开展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国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金森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慰问看望企业优秀专家人才李永华和张殿坤,王建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领域持续深耕钻研,为公司科技进步与发展、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永华和张殿坤对区委、区政府给予专家人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自身业务和管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接续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为颍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